江楠

疯狂杂食 随缘随心 求同存异
(我怀疑没人认出来过我的头像是颜路orz)

碎碎念

2018.11.26
 这阵子发生了好多事哦…好多同人圈的太太都或多或少受到波及或者有所变化。写《故纵》的那个太太今天说可能暂时退圈了ಠ~ಠ 除了《围困》其他的应该都要坑了…有那么一(超)丢(级)丢(多)的难过。但是无论如何,三祝太太安好~山高水长,回头看我们还在呢

2018.11.27
 仔细想想,黄烦烦那种阳光炸毛受明明并不是我的菜啊,为啥我看喻黄看的这么high呢2333肯定是因为我太太太喜欢喻队了哈哈哈 而且也因为很多太太不因为烦烦太话痨就把他写的太炸毛吧,毕竟机会主义者脑子总是要有的啊(虽然也有很多写着写着就成了炸毛orz)

2020.07.02

虽然今年开年爬墙周星星以后越来越觉得,声剪辑出来的深深比他本人要娇弱了太多;虽然我觉得很多太太在同人里把深深写的太白甜了;虽然我深呼晰一直嗑知己情——

但并不妨碍我喜欢那些写的一手好文的太太呀~并不妨碍我看深呼晰的同人呀~并不妨碍我喜欢周深深本人呀~

求同存异嘛 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只看自己喜欢的简直是不能再简单的事了 大家都隔着网站天南海北的 快乐就完了嘛~

2023.10.01

好像很久没有碎碎念了hhhhhh好像是21年开始看名学南北的?见证了三句三体三票到满天撒糖再到生日极速操作,从素人美帝到刀缝找糖,很是唏嘘。

其实一直很喜欢的是南北以及名学的相处气场,各种同人文都很好看。现在太太们纷纷跑路,虽然新的CP在崛起,但总觉得不复当年orz 当时弹幕一片和谐各种嗑,小齐明明带头舞的快乐,不复回喽

所以我什么时候能进新坑啊啊啊 没有新的CP新的原耽我要枯萎了T^T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