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楠

疯狂杂食 随缘随心 求同存异
(我怀疑没人认出来过我的头像是颜路orz)

DONE

喻黄《空白档案》弃了(つд⊂) 我还是喜欢正面对刚啊啊啊!阳光小橘子是好…但比不上强强吸引我嘤!果然还是超级超级喜欢《日落》!

周叶《故纵》看完啦!感情戏不多但是剧情好棒!看得我毛骨悚然也是没谁了哈哈哈哈 也太吓人了喂!但是好爽啊!喜番了!

喻黄《逐世》看!完!了!!太好看了!!!啊啊啊啊我真的跪了,好喜欢这个劲啊~被冕下和圣骑士长虐的不行,又虐又甜的呜呜呜!然后我居然准备,跳伞修的坑了哈哈哈哈哈哈之前怕虐一直不敢看,但是!也太香了嘤!而且看完之后更加坚定了我喜欢小队长的心!方王大旗扛起来扛起来!总之!我要二刷!!!

喻黄《最长的旅途》中途弃掉了T^T  前后ooc得太厉害了…一口气看下来的我有些些接受无能呜呜呜

周叶《红豆糯香》(abo生子)太!甜!了!!!是我理想中的周叶甜文典范了!小周和修修都不ooc,可太不容易了55555是我喜欢的了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