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楠

疯狂杂食 随缘随心 求同存异
(我怀疑没人认出来过我的头像是颜路orz)

LIST

喻黄《空降》等更(好甜好甜!太太快写啊啊啊)

喻黄《逐世》待二刷(啊啊啊啊太帅了吧!)

周叶《围困》等更(虐吧虐吧快点虐吧)

周叶《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》等更+待补(看起来很好看的样子2333毕竟花楚的名头就很有保障)

李姚《水来土掩》等更+待补(北极圈文哈哈哈 今儿偶然看到了想起来还有个这个hhh 等我得空就给它补喽)

要是不写一下…都不知道100+的喜欢里有多少是需要赶紧看的哈哈哈哈哈哈


2020.01.12

上面有些已经记不清是啥了…但是空降依然坑着!!!我好气!还有气球!!太太坑了好多!

评论